最新动态

“大福·快跑”来啦! 慧灵机构十五届慈善慢跑邀你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量:739

第十五届“大福·快跑!”

慧灵慈善慢跑活动即将盛大开跑



2018年5月20日,在重庆市渝北区照母山森林公园,第十五届“大福·快跑!”慧灵慈善慢跑活动即将盛大开跑,慧灵机构诚邀各路“跑友”与机构学员一起参与慢跑活动,奉献一份爱心,共享一段温馨时光。


以爱之名,为爱奔跑


“大福”是对心智障碍群体的爱称,来源于电影《海洋天堂》。电影里的“大福”是一个沉溺于自己世界的孤独症孩子,他虽然行动缓慢,却用自己独特的慢节奏感悟和享受生命的每一天。在如今的重压力、快节奏、多负担的快餐社会中,他们依然保持着自己的执着和纯真,追逐凡人世界里的梦想与幸福。

640.webp.jpg

此次慧灵举办的第十五届“大福·快跑!”以健康慢跑的体育锻炼方式倡导智障人士平等参与社区建设,共享社会文明成果,通过运动、游戏为一体的趣味融合方式,表达社会对智障群体的关心,意在呼吁公众与心智障碍人士一起体验慢生活,也希望公众和全国的“大福”们一起共筑和谐友爱的家园。

快乐运动

640 (1).webp.jpg
640 (1).webp (1).jpg

共助美好


十年如一日,全国慧灵共同助力

慧灵国内最早专注于智障人士服务的非营利社区机构28年来一直为提高智障人士的生活品质而努力。如今,慧灵已在广州、北京、西安、商洛、青海、天津、清远、重庆、长沙、香港、万州,杭州、上海成立服务机构,并产生了极大的社会影响力,吸引了很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关注与大力支持。

640 (1).webp (2).jpg
640 (1).webp (4).jpg
640 (1).webp (3).jpg

纯真笑容


自2004年起,由广州慧灵发起,在每年5月份助残日,慧灵在不同的城市举办“大福·快跑!”慈善慢跑活动,至今已经14年。

绽放生命

640 (1).webp (5).jpg
640 (1).webp (6).jpg

美好生活


让关爱融入运动,爱心不断传递


本次重庆区域“大福·快跑!”活动是由重庆慧灵与重庆语向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通过心智障碍人士表演、健康慢跑、趣味游戏等形式的慈善户外活动,给心智障碍人士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拉近他们与社会大众的距离。

640 (1).webp (7).jpg

“大福快跑”爱心启幕

 


活动参与



报名时间:  2018.4.24 — 2018.4.29

电话报名  023-63875467 ;15826002735转周传璨

关注微博:  重庆市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

微信报名:  CQHL2006_love

现场报名:  渝中区黄花园创意大厦2206重庆慧灵

本次活动接受个人或高校社团、企业团体报名。单人报名费用100元/人 ,团体报名费用800元/10人。费用包含个人当天意外险、服装、志愿者证明、饮水、纪念品以及现场充饥食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