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这个冬天,我们相聚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量:977
640.webp.jpg

蜗牛之星——重庆慧灵心智障碍者文艺汇演于2019年1月12日在国瑞·303艺术剧场如期举行,这场充满爱与感恩的表演,是近90名心智障碍者,5位心智障碍者家长,40名老师,30名志愿者共同呈现。


640 (1).webp.jpg

学员与家长代表共同带来的非洲鼓表演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

640 (1).webp (1).jpg

南岸区残疾人联合会田理事长致辞

640 (1).webp (2).jpg

《春》

父母的关爱,让学员们不断进步,父母的爱,如春雨般滋润着孩子的内心,让他们心中充满阳光,如春风般温柔着他们的世界。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是播种爱的季节,因为有爱,让慧灵不断前进,让学员充满活力。

640 (1).webp (3).jpg

为爱心企业颁发爱心奖牌

重庆慧灵是心智障碍人士的港湾,是由一份份满怀热情的爱聚集而成,不管是来自老师们的爱,还是来自爱心人士的关心,都让学员们认识到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世界。特别感谢一直关注和帮助我们的个人爱心志愿者,他们不属于某个团队,却依然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慧灵。



640 (1).webp (4).jpg

《我最红》

春天除了希望,还给人一种炫丽、热闹、暖和的感觉,柔和的阳光洒在每一寸肌肤上,仿佛可以让人忘却烦恼,沉浸在这片刻的暖意中。重庆慧灵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朋友的帮助和支持,他们虽然身处各行各业,但因为爱心与善意相聚在了一起,又因为特别的缘分,认识到了重庆慧灵,并给予最大的支持,他们的爱如同阳光般温暖着重庆慧灵、温暖着每一位学员。

640 (1).webp (5).jpg

《慧灵之歌》

在重庆慧灵,除了我们的学员是充满活力的,老师们也是每天充满了朝气,希望能通过自己感染到每一位学员。

640 (1).webp (6).jpg

《小超人》

“超人”是我们学员非常喜欢的英雄形象,喜欢他们的正义、善良、正直,所以学员们想用舞蹈的方式,来展现出自己心中的英雄。

640 (1).webp (7).jpg

为爱心人士颁发爱心奖牌

重庆慧灵是心智障碍人士的港湾,是由一份份满怀热情的爱聚集而成,不管是来自老师们的爱,还是来自爱心人士的关心,都让学员们认识到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世界。特别感谢一直关注和帮助我们的个人爱心志愿者,他们不属于某个团队,却依然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慧灵。


640 (1).webp (8).jpg

《收获的喜悦》

春种,夏长,秋收,冬藏,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金黄的季节,给人的视觉感受是温暖的,其实这种温暖不在于感官对外界的感受,更多是在于内心的满足,因为每一个人都向往着收获,对于重庆慧灵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有来自各位有爱朋友们热心支持。


640 (1).webp (9).jpg

重庆慧灵十年员工颁奖

在重庆慧灵这个大家庭里有人坚持初心,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岗位,他们用爱与专业服务着学员,他们享受服务的乐趣,并感恩学员们让他们在服务中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感恩他们的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640 (1).webp (10).jpg

十年员工、重庆慧灵创办人彭惠敏女士致辞

640 (1).webp (11).jpg

《梨花颂》

640 (1).webp (12).jpg

《共筑中国梦》

学员对艺术的热爱不分种类,除了唱歌、舞蹈和乐器,戏曲也是他们喜欢的一门艺术。戏曲是我国的文化瑰宝,值得每一个人去欣赏、去学习,在习近平主席的指导思想中,优秀的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基,根植在中国人内心,是实现中国梦必不可少的因素。所以我们的学员在学习新时代新事物的同时,也在积极的学习传统文化,期待参与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640 (1).webp (13).jpg

《活出爱》

每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想要活出自我,活出精彩的人生,每个人都有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权利,我们的心智障碍者也一样渴望参与社会生活,渴望活出自我,渴望在所有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活出爱!


重庆慧灵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十三个春秋,在这十三年里,除了感谢各级政府、爱心企业的帮助,更要感谢我们的服务对象暨今天的蜗牛之星,是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服务生命是一件快乐的事情,生命是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