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重庆慧灵2018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量:910

2018年是重庆慧灵成立的第十二年,十二个春秋历程,让重庆慧灵变得更加坚韧。在这十二年中,我们专注于服务生命,专注于提升品质,我们坚信生命可以影响生命。

640 (1).webp (14).jpg



每年春节来临前,我们都会将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让各部门的小伙伴能了解相互之间的优缺点,从而反思自己该如何改善和提升服务品质。


各部门进行年度总结

640.webp.jpg

渝北区社区社工项目组年度工作汇报


640.webp (1).jpg

南岸区个案中心年度工作汇报


640.webp (2).jpg


沙坪坝区个案中心年度工作汇报

640.webp (3).jpg


渝中区个案中心年度工作汇报


各部门主管与员工互动游戏

规则:主管与员工分别站立两侧,以类似于“123木头人”的方式,由一个提问者在一旁提出关于日常工作服务等问题,当员工听到提问者所提的工作内容,自己都做到了,就可以向主管方向迈进一步。

这样的互动方式,可以清晰的让双方了解在日常工作中,哪些内容是没有做好或者是被忽略的,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应该予以改正和重视。


各部门分别讨论2019年行动计划


640.webp (6).jpg



重庆慧灵总干事杨姗对2018年进行全方位总结并提出2019年的目标


640.webp (7).jpg

优秀员工颁奖

在一个团队中,每个人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特别是对于重庆慧灵这样一个特殊的机构来说,除了做好相应工作之外,更加需要奉献的精神。在2018年,团队中有这样的一群小伙伴,他们工作认真努力,服务专业细致,时常无私奉献,为奖励与感谢他们的付出,机构决定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们再加再励,也希望其他小伙伴能够受到鼓舞,在2019年奋发向上。

荣誉时刻(部分照片)

640.webp (8).jpg

在行为心理学中,人们把一个人的新习惯或理念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的现象,称之为21天效应。这是说,一个人的动作、或想法,如果重复21天就会变成一个习惯性的动作或想法。而在重庆慧灵,每个人每一天都在重复不停的训练着学员们的生活能力、社交能力、工作能力,少则一年,多则十二年,始终坚信理念、尊重生命。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这个群体,并能够帮助他们。我们的职责是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服务,切实的训练,提高他们的生活能力和生活品质。希望在2019年大家能够实现制定的目标,坚定自己的初心,努力建立一个学员喜欢,家长放心的慧灵。


最后,祝愿所有支持和帮助重庆慧灵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640.webp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