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青年企业家走进慧灵 关爱残障人士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量:839

529日下午,渝中区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来了一群帅哥美女,他们是来自重庆市青年商会五分会以及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五分会、六分会的青年企业家。赶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前,在浙商爱心基金会理事郑潘博洋先生的促成下,他们为慧灵这群特殊的大孩子送上了节日的礼物。

慧灵智障人士社区,常年招收14岁及以上智力障碍、唐氏综合症及脑瘫人士,为他们开展生活自理能力训练、就业技能培训等课程,在浙商爱心基金会的支持下,十年来,还开展了绘画、舞蹈等启迪学员心智的艺术活动。学员们大部分年纪已经超过了儿童的年龄,但是他们那一颗颗真挚的童心,也感染了青年企业家们,他们一起跳舞做游戏,开心地度过了一整个下午。

微信图片_20190617150844.jpg

这次活动的发起人是基金会的爱心理事,国誉商贸总经理郑潘博洋先生,作为重庆市青年商会五分会会长,郑先生带领青年商会五分会以及青年企业家协会五分会、六分会为慧灵捐赠三万元,用以购买慧灵社区及小家的日常生活用品,保障学员们的学习与生活。考虑到部分捐赠物品的合理使用,善款由爱心基金会将在接下来的每个月为慧灵按需采购。

微信图片_20190617150840.jpg

慧灵的学员们从中午就开始期待这些大哥哥大姐姐的到来,并准备了舞蹈送给他们,在哥哥姐姐的掌声中,舞蹈结束,学员们仍然意犹未尽,拉着哥哥姐姐们一道做起了互动游戏,每一位在场的人都玩得十分投入,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

青年企业家们都为慧灵老师对学员的悉心陪护感动,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慧灵社区,争取多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慧灵的杨姗老师也对所有的爱心企业家们表达了感谢,并承诺保证所有的捐赠物资都将用于学员们。

微信图片_20190617150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