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浓情暖冬 爱乐相拥]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量:665

THE ORIGIN| 缘 起


本次活动的主题依旧是慧爱计划,汇聚爱,汇聚智慧的爱。用这份爱作粘合剂,弥合两个世界的差距。我们的世界和这样一个世界——长不大的孩子们的世界。


发现心智障碍人士的存在,看见他们对美——与世人无异的认知和有异的表达,倾听他们无声的言语。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我们完成了慧爱计划1.0 “发现·看见·倾听“的三部曲。

 

在2.0活动现场,我们则希望能以“对话”为题,使两个世界拥有更多交汇,用平视和欣赏的姿态,以不同的艺术形式为托载,与心智障碍人士及他们的身边人开启一场对谈。

 

共通的一定是艺术与美的语言,通过视听感官,打开每个情感接收的敏感细胞,让我们以爱之名,让承托他们幸福的海,一点一滴,温柔相聚。微信图片_20200109095045.jpg

THE SCENE| 现 场


艺术是生活之美的总和,浩瀚宇宙中每一次人类行为都被读写为历史的小小尘埃,而我们,都可成为大众艺术史上隐隐闪现的星群。


艺术离我们从不遥远,所思所感、一笔一划、或静或动,我们早已在时间长河里成为艺术的见证者、创造者、参与者。

 

不同角色和社会分工都是人类艺术史这一分母上沉甸甸的分子,我们在不同位置发挥光热,期待这闪耀的星群依旧照亮千百年后的夜空,更期待这束光亮予人滋养、指引方向、陪伴每颗寂寥的心,成为海海人生坚实的依靠。


艺术与心灵的对谈,从这里起航。

微信图片_20200109101135.jpg

ENDING| 尾 声


当我们传递温暖与关注

这些长不大的孩子们会回以一份快乐

这份快乐

难以名状但真切生长着


服务生命一定是最快乐的事情

我们邀请所有人来分享与增添这份快乐

因为快乐是这样的存在

越多人分享 它的体量却有增无减


慧爱计划的声量

就是快乐的回响

需要每一个屏幕前的你

关注、参与、传播

期待我们在无数个美丽的日子共会

星火成群

光亮四放

微信图片_20200109095042.jpg摘自 JOYYYBBBAE 云马·学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