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十七届大福快跑 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量:649

“大福快跑”于2004年发起,是慧灵年度筹款品牌项目,倡导全民参与,人人可公益的目标,意在呼吁企业团队或社会公众在一个快节奏、重压力、多负担的快餐社会,与心智障人士人一起,放慢生活节奏,敞开心扉,倡导公益初心,参与到这项健康,时尚的公益活动中来。

(往届“大福快跑”现场照片)

2020 是个特殊的年份,由于疫情带来的影响还在持续着,我们的“大福快跑”在现阶段也没办法通过线下落地执行了,但是为了拉近长期关注慧灵的爱心人士和慧灵天使的距离,本届的“大福快跑”由全国22个城市慧灵共同发起,将通过线上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年的“大福快跑”的新玩法~

★Step1:扫描二维码进入指定活动页面(可随意选择您想要参与支持的服务点)

33333.png

★Step2:浏览活动页面了解本次活动

44444.jpg


★Step3:通过任意运动APP记录当日运动量并截图

★Step4:将截图上传至您想要参与支持的服务点活动页面中

5555.jpg

★Step5:获取对应的纪念礼物或本届慢跑指定捐赠证书

同时本届“大福快跑”是由中国慧灵联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腾讯公益一起发起的“爱心随性 一路相伴”公益慢跑活动,其目的是为了支持慧灵心智障碍人士的日间康复训练,我们相信以个人为中心开展的服务,从心智障碍者的所需所愿出发,在个人发展、自我决策、人际关系、社会融合、权利、情绪福祉、物质福祉等八个领域提供合适的支持和康复,心智障碍人士的生活质量一定会得到改善!

所以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通过我们不同的活动关注到慧灵,关注到心智障碍人士,然后加入我们一同见证心智障碍人士的美好生活 ❤

66666.jpg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拉起您身边的小伙伴一起动起来,为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也为慧灵的心智障碍人士助力!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大福的队伍吧!

33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