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和小伙伴们一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量:717

绘画组的学员们终于可以拿起自己心爱的画笔,在纯白的画布上,描绘内心的世界。

      1.jpg       4.jpg   

喜欢拼豆和串珠的学员,在拿到工具的那一刻,情绪便会平静下来,认真的投入到作品的制作中。


     5.jpg       6.jpg       7.jpg


制作笔记本,也是他们喜爱的“工作”之一。将一张张纸称重后,订成一本实用漂亮的笔记本,看似反复无趣的工作,他们却能从中找到乐趣。


    8.jpg     9.jpg   11.jpg   12.jpg

学员们每天都在“工作”中训练、从“工作”中获得乐趣,每一个手工品,都承载着他们的快乐。


                                                                33.jpg

而老师们除了教给他们生活的能力、帮助他们获得价值感,日常防控工作也没有忽视,每天对进出机构的人员进行登记测温,对电梯和训练场地的消毒。为了让学员们吃到干净卫生的午饭,6位老师两两一组,每天中午分别去到三个社区家庭,为机构的学员们打饭送饭,风雨无阻。只有做好防控,才能让学员安全的学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