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心青年专属手作,您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量:858

时光匆匆,已经到了2020年的12月了,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勇士,同时,也可能是别人生命中的曙光。


我们都是芸芸众生中的一粒尘埃,在万物之间无足轻重,却又不可或缺。每一片树叶、每一只蝴蝶都能将这世界变得多彩起来。


“心青年”(心智障碍者)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可能就是众多绿叶中那一片蓝色的树叶,但他们和普通的树叶一样,可以为大树的成长贡献力量,他们的存在依然有价值。


重庆慧灵一直想要支持这一群心青年通过不同的方式实现他们的价值,有的喜欢沉浸在绘画中、有的喜欢安静的做手工、也有的被舞蹈魅力吸引,但无论是哪一种方式,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到别人的认可与肯定,都是他们价值的体现。


640 (1).webp.jpg  640.webp.jpg

今年,我们为学员们又寻找了一些他们喜欢的手作工种。在此之前,串珠、拼豆、手绘帆布袋是我们学员非常熟悉和喜爱的手工。如今我们新添了烘焙、花艺和皮具课程。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大家都学习的很认真,也十分的喜欢新的课程,并且希望能够掌握这项技能。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大家的成果也逐渐展现出来。

为了支持他们实现庇护性就业,创造自己的价值,我们将他们的作品上传到了微店,如果您愿意支持他们的“工作”,可以动动手指转发推荐,当然也非常欢迎您扫描文章最下方二维码,进入微店支持他们的手作,亲自试用品尝~相信一定会带给您惊喜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包容与接纳,善待每一位社会成员,是美好的体现。我们在努力生活的同时,他们也期望和我们一样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机会。也希望您可以让感受生活的乐趣,找到生命的价值。

640.webp (9).jpg

重庆慧灵心青年手作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