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重庆市政协、渝中区政协参观重庆慧灵

发布时间:2015-11-10    浏览量:722

  2015年11月10上午,重庆市政协、渝中区政协共100余位社会各界专家、学者以及无党派人士参观了重庆慧灵。首先,来到了慧灵的庇护工厂,庇护工厂内设有车缝作坊、手工串珠作坊、笔记本作坊、手工发饰作坊,参观团队不时驻足观看中心学员制作的精美物品,当参观团队成员把学员制作的手工笔记本拿在手中时,接连称赞学员们制作的物品精美又适用。

 



        在职前训练营,训练营的学员们在跟着负责社工朱社工进行认知训练。学员们在经过系统的训练之后,认知能力的提升,对于学员个人成长至关重要。参观团队对学员参与认知训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给与了认同,同时,也对重庆慧灵标准化的服务给与了高度赞扬!


 



        最后,参观团队还参观了中心艺术调理、艺术工坊等中心各项服务设施和服务活动的开展。参观结束后,参观团队对重庆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的服务水平给与了高度的肯定。